浅葉の玉

半退坑状态,偶尔掉落文章。慎关。

[今日份的leader依旧如此的……]又名[今日的leader依旧没被改心]
又又名[天啦噜,我的情敌怎么这么多?!]又又又名[万人迷团长(九艘跳来栖晓)的翻车现场]

沙雕短文,全体ooc有。
感觉晓哥的性格更适合这篇沙雕,所以下文就称来栖晓了(๑•̀ㅂ•́)و✧
私设双叶对晓只是兄妹情,明智和晓是地下情侣。

[今日份的leader依旧如此的……]

[明哲保身]:这群谁建的?
[大叶子]:我!ヽ(•̀ω•́ )ゝ
[杏仁和榛子你要哪个]:这个群名是什么鬼?
[世纪末学姐]:杏你的群名片也很……
[我只要真理!]:莫名的和我的群名片很配哎?
[光明骑士]:请问这个群究竟是干什么的?
[大叶子]:哼哼~总算有人问到点上了~( •̀∀•́ )
[fox]:什么点?是中×国画的那个点吗?[注1]
[花瓣雨]:不是指那个啦。
[金毛犬]:这个fox一点都不像狐狸。
[师仆]:喂喂,你们的话题又跑偏了……
[星之占卜师]:@大叶子 请不要再吊着我们了
[救死不扶伤]:再不说我可就退群了。
[大叶子]: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们吧!
[大叶子]:我把喜欢团长的人全部拉进来了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[我只要真理!]:喂喂……你说的团长该不会是……
[救死不扶伤]:小白鼠?!
[光明骑士]:晓君?
[大叶子]:没错!我可是都有证据的哦~(ฅ>ω<*ฅ)
[fox]:是嘛,原来我喜欢的是晓啊。
[杏仁和榛子你要哪个]:那为什么祐介和龙司都……不会吧……
[金毛犬]:不不不,关键是明智那小子也在这群里!
[师仆]:上面说的明智不会是那个侦探王子吧……
[星之占卜师]:我是有算到晓君的桃花运很泛滥啦,可没想到居然连男生也……
[大叶子]:救、救命唔啊啊啊啊啊啊dcyrshfxgcgg
[世纪末学姐]:双叶?你怎么了?
[花瓣雨]:压到键盘了?
[大叶子]:晓他、他、他来我家了!现在就在楼下!!!!∑(°Д°ノ)ノ
[大叶子]:而且明智也在旁边!摩纳从窗口跳进来叫我赶紧跑,它说晓都知道了!(°Д°≡°Д°)
[大叶子]:语音
文字:晓:老板,能开下门吗?我找双叶有急事
双叶:惣治郎!不要开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(惊恐的喊叫声)
[杏仁和榛子你要哪个]:求生欲极强hhhhhh
[明哲保身]:刚开始的消息是晓发的,之前我的手机一直在晓手上*^_^*
[救死不扶伤]:我似乎知道了什么……
[金毛犬]:我怎么从晓的声音里听到了杀意……
[大叶子]:我觉得我可能药丸_(:з」∠)_
——[日月晨晓]已进群——
[日月晨晓]:我觉得你需要改心
[大叶子]:我已经改过了……(垂死挣扎·jpg)
[日月晨晓]:再改一次(冷漠)
[大叶子]:QAQ

晓怎么可能真的对双叶动手,他只是吓唬吓唬她罢了,至于后续?
后续就是这个群被解散了,而且解散前明智还在群里公布了他们的恋情。
当然了,第二天晓就被他们班主任叫到办公室里去了。

——end——

[注1] 祐介指的是传统中国画的基本技法:(勾)、(皴)、(点)、(染)。

[碎碎念]
很沙雕很短的一篇文,我在考场上写在草稿纸上的(纸没了),凭记忆码出来的,真的超短(๑❛ᴗ❛๑)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